注意

路線圖繪製完成時間距離現在有段時間,部分路線現行可能有所變動,故僅供參考,詳細資訊以各客運官網為主。待未來有時間再更新。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國道一號 - 工研院中興院區 [自行開車]

●目標:國道一號 - 工研院中興院區
●交流道:新竹交流道 95KM
●交通工具:自行開車
●路線:
國一的新竹交流道,非常的大「亂」,第一次來的人90%會搞混!小編將Google地圖分成:
1.下交流道的方式:分為南下、北上兩種情況
2.於科學園區為一定點:往工研院方向前進

下交流道
南下(台北往高雄):
1.紫色路線
2..經過竹北交流道之後,就要開始注意往「竹東」方向縣道122的路標
3.建議可先透過Google實景地圖,來一探究竟。

北上(高雄往台北):
1.綠色路線
2.經過新竹系統交流道(100km)後,就要注意
3.系統系統交流道過後,第一個交流道是往科學園區(往上)的路段。此交流道也是有路可以往工研院的,在此不另外介紹。
4.科學園區的交流道過後,請靠右行駛,準備下交流道。
5.進入明隧道前請靠右邊行駛,往竹東方向下交流道。請不要靠左,否則你會走往公道五。
6.建議可先透過Google實景地圖,來一探究竟。

科學園區→工研院
1.下交流道後,眼力夠好的話可看到麥當勞大M標誌,即可表示你走對邊。
2.往麥當勞方向的路一直走,即可抵達工研院。
3.途中會經過關東橋,上下班時間,車子、摩托車以及「暫時停車買東西」的「小王X」超級多,請小心駕駛。
4.有兩個地方要特別注意,否則容易被開罰單:請參閱Google地圖中的「!」標誌。

●地圖: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國道一號 - 工研院中興院區 [自行開車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