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

路線圖繪製完成時間距離現在有段時間,部分路線現行可能有所變動,故僅供參考,詳細資訊以各客運官網為主。待未來有時間再更新。

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中正大橋封閉! 改道路線圖 [便橋通車中]

便橋通車中!便橋開放時間為上午05:00至晚間09:00。
中正橋封閉
中正大橋封閉改道路線圖
中正大橋(舊中正橋)受到先前蘇拉颱風造成頭前溪水暴漲沖刷下,不但橋墩基座裸露,整個橋面也有搖搖欲墜的態勢,故目前中正大橋封閉行駛。
影響
1.高鐵新竹站-二重埔地區(工研院)用路人
2.竹北-二重埔地區(工研院)
改道參考路線
汽車用路者1.原路線不動,改走新竹中正大橋→二重埔
2.竹北→經國大橋→光復路→中興路→二重埔
3.竹北→經國大橋→台68線快速道路→二重埔交流道→二重埔
機車用路者1.原路線不動,改走新竹中正大橋(行經二重交流道時車輛眾多、車速較快,請特別注意安全)→二重埔
2.竹北→經國大橋→光復路→中興路→二重埔
台鐵倘若目的地與台鐵車站接近的用路者,可考慮搭乘台鐵六家/內灣線。
1.六家車站(高鐵新竹站)-竹中車站
2.六家車站(高鐵新竹站)-上員車站(近工研院、二重埔)
接駁車高鐵站出發,其目的地為工研院中興院區者可搭乘其接駁車。
一日七班,假日停駛。
1.工研院中興院區-高鐵新竹站。首班 7:30 。末班17:30
2.高鐵新竹站-工研院中興院區。首班 8:15 。末班17:45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自由時報新竹縣記者蔡孟尚,我想採訪你畫這些地圖的事,因為幫到蠻多人的,我的電話是0936183662,有空請回電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分享~ 有記者想採訪真是讚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記者蔡孟尚:
    首先,感謝你的肯定。

    不過網誌中裡面有些文章的資訊較舊,尚未更新。現階段如果我有空的時候(最近忙得很),會慢慢逐步更新舊有文章的資訊,提供更準確的訊息給大家。故希望待我更新到一定的階段後,再考慮這個問題吧!在此跟你說聲抱歉了~~

    不管如何,謝謝你的肯定。

    To 阿寬:
    謝謝你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