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

路線圖繪製完成時間距離現在有段時間,部分路線現行可能有所變動,故僅供參考,詳細資訊以各客運官網為主。待未來有時間再更新。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新竹高鐵站 - 工研院中興院區 [計程車]

目標:新竹高鐵站 - 工研院中興院區
交通工具:計程車
路線:往芎林方向→舊中正橋(竹中大橋)→蟑螂路(高架路段)→明星路口→工研院東大門→工研院西大門
●時間:基本上此路線不會塞車的機率99.9999%,頂多是上下班時間車比較多一點。搭車時間約15~20分。

地圖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竹高鐵站 - 工研院中興院區 [計程車]

其他:
※「舊中正橋」:地圖上為「竹中大橋」,此稱號為當地人常使用的稱呼,反倒是竹中大橋的稱呼比較少稱呼之。

※「蟑螂路」:亦是當地人常常稱呼用語,所謂的「蟑螂」其實為「螢火蟲」。此螢火蟲亦非真的螢火蟲,而是螢火蟲造型的「路燈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